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江蕙改行接手宜蘭傳藝中心 飄更濃「台灣味」 ◢

 

天后江蕙封麥後,接手宜蘭傳藝中心任董事。(寬宏提供)

不一樣的宜蘭傳藝中心,正在加緊趕工,將在本月21日(週六)重新開園,新董事成員,除了董事長全聯總裁徐重仁之外,董事還有封麥的藝人江蕙、政大教授吳靜吉、文化藝術家黃志農和台灣民俗文化專家林茂賢等人;揚言要飄更濃台灣味。

傳藝宜蘭園區夜景。(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傳藝宜蘭園區夜景。(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綜合媒體報導,宜蘭傳藝中心經營權易手,全聯旗下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打敗統一,取得經營權,徐重仁表示,將把台灣歌仔戲、抓周、收涎、媽祖繞境等真實的台灣好好呈現,而江蕙在傳統戲曲上提供諸多意見,將更深層的展現台灣文化,以緊抓台灣客及國際旅客,PK故宮文化。

不過,新的經營團隊也重訂票價,改成寒、暑假兩個旺季時段差別收費,全票從非旺季的150元調為250元,還沒上路就遭到評批,新團隊也回應,到6月底前門票還是150元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breakingnews/1948571

2017-01-17 10:01:49
回上頁